学校组织新一轮聘任上岗全体中层干部 开展警示教育

工作动态

2022-10-07

375

10月6日上午,我校组织全校中层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党委书记韩丽华、副书记、校长商学来、副校长田百洲、副校长白俊、纪委书记王诚勇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观看。这也是我校举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9.28”重要讲话和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干部专题培训班的一项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21104163501.png

 该片选取了十九大以来查处的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深度剖析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在错位的亲情观作用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坠落轨迹。警示教育片通过当事人现身说法,穿插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的讲述和分析,讲述了个别党员干部十九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投机取巧,不注重生活圈、朋友圈,不注重家教家风,最终迷失在“权力游戏”里,迷失了本心,忘记了初心,不仅葬送了自己的人生,而且将本该幸福的家庭弄得支离破碎。

微信图片_20221104163507.pn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我校全体中层干部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教训,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管好自己的配偶、子女,共同筑起反腐防腐和倡廉促廉的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作风,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文字:马丹

校对:喻畅

审核:王宏丽

来源: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