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警钟为你长鸣》

工作动态

2023-07-03

33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持续将全省净化政治生态工作落到实处,我校于2023年6月26日下午,在2号实训楼五楼报告厅组织全校党员、干部分三个场次集中观看《警钟为你长鸣》警示教育片。

该片精选了2022全省反腐败斗争中的典型案例,从剜除政法毒瘤、铲除金融硕鼠、祛除国企蛀虫、斩断权力与资本勾连纽带、严防严惩“政治骗子”、严惩“县官”腐败、清扫“微腐败”等七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逐步陷入犯罪深渊的坠落轨迹。

观看结束后,我校以支部为单位召开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反躬自省,警钟长鸣,深刻汲取教训,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始终做到知敬畏、明戒惧、守底线,真正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始终做到把纪律规矩放在前面。

  我校将以此次的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监督,加强干部队伍廉洁教育,完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廉洁教育活动持续开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文字:喻畅

                                 校对:马丹

                                 审核:石书羽

                                 来源: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