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获评教育部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知识问答优秀学员

工作动态

2023-10-13

123

   10月9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第八届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评选结果,我校在此次活动中取得佳绩,组织人事部(处)部长王宏丽荣获知识问答优秀学员。

微信图片_20231109151642.png

   高校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主要围绕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育人、学生廉洁养成,分知识问答、作品征集和案例展示三个单元,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纵深推进高校全面从严治党。活动分高校组织、省级推荐、专家审核、集中展示四个阶段,优秀作品将在新华网、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中国大学生在线、中国教育发布等平台进行展播。




                                                                                                    

                        文字:喻畅

                        校对:马丹

                         审核:石书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