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

工作动态

2023-11-13

24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113日,学校纪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辽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活动前,全体人员在展馆的序厅集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进一步坚定了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01.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相继参观了自我革命的中国共产党、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自我革命的警示案例、自我革命的时代引领等四个展厅,展览内容以党的自我革命为主题,综合运用图片、文字、浮雕和视频短片等多种方式,形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实践成果,展现了我省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的工作成果,揭示了违反党的纪律给党和国家带来的巨大危害。参观展厅后,全体同志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学校党委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效载体。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警示教育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紧迫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永葆清廉政治本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勇建新功。

04.jpg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正职干部、纪检监察干部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文字:喻畅

                                   校队:马丹

                                   审核:石书羽